加速初创发展之道

在香港,⼤概百分之九⼗的劳动⼒都是以某种⽅式参与或从事服务业。故事的主角,Steven 施和他的妹妹Natalie 是⼤学的应届毕业⽣,他们坚信并非每个⼈都适合以服务业为职业。他们的理念是香港应振兴轻⼯业,提供多元化的职位,为不同才干的⼈带来平等的就业机会。他们动⼿在自⼰的家里创立⼀家新公司,用回收的广告横幅制作⼿提袋。这些广告横幅及其他物资都是在⽗母的经济支持下从朋友那里收集的。由于初始规模很小,光从社交网站的朋友圈推荐带来的⽣意,已够开销,初步好像成功了。然后,他们试图扩⼤产品范围,租用车间,雇用⼯⼈并向公众市场推广。由于缺乏管理经验,事情很快就开始失控。施⽒兄妹需要帮助。

UBC 的服务可包括透过严格的业务案例评估和市场竞争⼒分析进⾏概念验证和可扩展性研究,评估潜在的采购和分销网络,品牌和跨业态联乘等前景。我们还可以帮助设计合度⽽灵活的公司架构和创企培训计划,优化业务模式并确定专才缺⼝,能适时物识⼈才填补选缺。作为⼀家初创公司,施⽒还可以利用我们灵活的专业暂代管理计划来降低运营成本。除为初创公司争取安排与潜在的天使投资者会议介绍企业前景外,并协助会议前的准备⼯作。

透过UBC-Way,Steven 和Natalie已准备好迎接更⼤的挑战。

免责声明:上文举例说明的情况是为了阐述UBC-way的潜在服务。如与实际事件或人物的任何类同实属巧合。

©2024 Universe Business Consulting

CONTACT US

感谢您对UBC的关注。如果您有任何查询,欢迎传送电邮给我们,我们会尽快协助你。

Log in with your credentials

Forgot your details?